Advertisement

Thursday, July 1, 2010

小猪罗志祥“裸聊”遭曝光 女网友公布聊天视频






小猪罗志祥最近事业顺风顺水,未料日前突然被女网友揭发“裸聊”,身陷“桃色丑闻”。据台湾某周刊报道,两人的对话内容极具暧昧暗示,其中罗志祥还光着上身半裸与该女网友“谈情说爱”。昨日,记者联系上小猪所属唱片公司内地负责人,对方表示小猪经纪公司已发表声明,声明中称,该女网友“目的是想借机炒作成名”,“将对该名女子及该报道之媒体提出诽谤妨害秘密告诉”。
  据台湾某周刊报道,一名自称Fanny的女网友,将自己与罗志祥网上聊天的“露骨”的私密内容,包括文字对话、视频截图等等全部爆料给周刊,其中还有罗志祥曾光着上身的图片。据称由于该女子神似前女友Selina,罗志祥不禁陷入情网,双方互动3个月聊MSN、发短信。Fanny还自称去过罗志祥的家,对方曾发给自己的手机短信,亦如同情侣般甜蜜。
  对于此事,罗志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,今年1月,他通过交友网站认识一名叫做Fanny的女网友。一开始他没有公开自己的身份,聊了一个多月后,罗志祥觉得感觉不错,就给了女网友MSN,还给她看了自己的视频,证明自己是罗志祥,但后来女网友的言语却越来越露骨,尺度越聊越宽。罗志祥觉得很奇怪:“我把她当朋友,甚至考虑当做恋爱对象,但怎么有女生会一直要求‘这个’?”而后女网友又突然向他提起想进入演艺圈,让罗志祥感觉女网友接近他似乎另有目的,于是吓得赶紧结束这段关系。
  对于裸露上身与女网友视频对话,罗志祥解释,“当时我刚好在健身”。罗志祥表示女网友爆料内容不实,周刊刊登的女子照片,与自己网络交友看到的照片并不是同一个人,“我从没有见过她本人,她更没有来过我家,也许我和周刊都被骗了吧!”
  前日,罗志祥在其主持的现场直播节目《娱乐百分百》中,坦言对不起妈妈、歌迷和公司,并对着镜头说:“我是罗志祥,我不想当假偶像,我是真实的人。”据悉,经由此事后,罗志祥坦承,“以后不敢再相信任何人,网络太多骗局,提醒大家小心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